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商情·家乡行”高新区专场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高新区 2018-07-02 10:41:43
[摘要]  自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召开过去了一年时间,短短一年间所汇聚的资源、链接的产业、集结的人才已经成为大西安发展的核心力量。

  自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召开过去了一年时间,短短一年间所汇聚的资源、链接的产业、集结的人才已经成为大西安发展的核心力量。

blob.png

  2018年6月29日-7月1日,

  西商2.0时代到来,

  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

  让大西安再次迎来一场集时代格局、

  城市力量、行业先锋的城市盛会。

  乘着西商大会的东风,

  西安高新区也再次迎来了好消息!

  快来和小新一起看看吧~

  2018年6月30日,西安高新区迎来“西商情·家乡行”高新区专场签约仪式。

blob.png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主任杨仁华出席签约仪式|

  杨仁华在致辞中表示,建区27年来,西安高新区走出了一条中西部高新区的独特发展之路,成为陕西和西安最强劲的经济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的窗口、中西部地区最璀璨的明珠。取得这样显著的发展成绩,离不开企业家们对高新区的大力支持,感谢企业家为高新区、大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给予企业最大支持,提供“金牌店小二服务”,也希望广大企业能更加积极地投身于高新区、大西安的现代化建设事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自身,共同推动高新区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blob.png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主持|

  西安高新区领导高新区领导王宽让、史康度、顾海文、王海若、金春阳参加签约仪式。

  据小新了解

  本次签约总投资约合33.1亿元人民币,

  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科技金融、

  节能环保、城市智慧停车等方面,产业特色突出、市场前景广阔,对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以及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具有重要意义。

  泰然集团系列项目

  泰然集团系列项目计划将浙江小泰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搬迁至高新区软件新城,拟在高新区注册两家公司,投资1亿元人民币注册成立小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人民币注册成立小泰金融有限公司。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上台见证签约。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史康度与泰然集团董事长潘宝锋进行签约。

blob.png

  西安丝路国际文化自由港区项目

  西安丝路国际文化自由港区项目由北京数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洲际自由港商业平台运营有限公司、曲江艺术博物馆联合发起,注册资金1亿元,项目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建设具有文物艺术品仓储物流功能的财富中心、鉴定评估功能的文保中心、展示交易功能的交易中心三大文物艺术品交流平台,在高新区形成丝路文化艺术口岸市场,建成后西安将成为丝路沿线国家最大的文物艺术品集散地。

  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史康度与北京洲际自由港商业平台运营公司董事周天游进行签约。

blob.png

  长安停车系列项目

  爱建资本拟联合国内外知名战略投资企业向长安停车公司分阶段性投入5亿元人民币,建立涵盖金融投资、停车场规划设计与改造、智慧停车、运营管理、增值服务、资本市场退出等智慧停车全产业链,并计划用2-3年时间将长安停车孵化为独角兽企业。

  计划第一阶段拟陆续投入2亿元人民币,建设大西安智慧停车综合项目,建立起西安智慧停车产业链生态圈;第二阶段陆续投入3亿元人民币,通过建设智慧停车产融孵化器建设,挖掘和培育产业领域未来之星,以西安为范本向全国复制。

  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史康度与长安停车(西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镔进行签约。

blob.png

  联想新视界陕西公司设立及与陕煤西煤机合作项目

  联想新视界拟在西安高新区设立子公司—联想新视界(陕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联想新视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陕西及西北业务的研发和销售基地,及与陕煤开展深入合作。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与联想集团副总裁白欲立、陕煤集团西煤机公司总经理杨会武进行签约。

blob.png

  热力总公司与四联智能绿色及新能源系列智慧供热系统项目

  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西安市热力总公司与四联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形成从资源、技术、施工、运营、资本、管理等一套完整的城市绿色供热体系产业链,并结合智能远程控制、无人值守智慧供热管理平台,将清洁、绿色、智慧供热服务理念造福于千千万万户家庭,为城市居民创造舒适、清洁、高品质的美好新生活。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与四联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邬蜀豫、西安市热力总公司总经理唐涤进行签约。

blob.png

  当日上午的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签约仪式上,高新区成功签约了传化丝路总部项目、西安中晶(洲际)华邑酒店项目、海航云商智慧物流项目、金茂集团国际创新科技城项目共计4个,现场签约总投资约合607.2亿元。传化丝路总部项目拟通过高科技研发、金融为主导的生产性服务业,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西安中晶(洲际)华邑酒店项目将按五星级酒店设计建造,引进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华邑品牌,建成大中华区华邑品牌旗舰酒店;云商智慧物流项目将通过整合跨境电商、跨境支付、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构建物流现代化的科技支持及线上平台;金茂集团国际创新科技城项目拟选址西安高新区CID片区,引入中化资本、中化农业板块内的优质企业,助力高新区打造在环境、规划、科技上有突破性创新的未来科技新城。

blob.png

  一批新项目的落地,

  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西安高新区的吸引力!

  历经27的发展,

  高新区已经成为主导产业清晰、

  新兴产业向荣、 投资环境优越、

  城市配套完善的宜居宜业新城。

  “选择西安,选择高新区!”

  更是成为了众多国内外名企、

  行业大咖的共识!

  如今,

  西安高新区迈入了三次创业的新征程,

  启动实施八大攻坚行动,

  吹响了“大干123,建好首善区”号角,

  着力推进“五城”建设,

  开启了中央创新区建设步伐。

  随着越来越多行业实力派的加入,

  他们将汇聚 成一股向上的向心力,

  助力西安高新区

  建好世界一流科技园区

  和大西安都市圈的首善之区,

  为大西安的追赶超越

  贡献更多的高新力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商 高新区

上一篇:"老外"高新办“保"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