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多名驴友太白山大爷海“野泳”引众怒 管理部门介入调查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7-02 18:36:22 编辑:何媛 作者:鲁鹏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几名驴友在大爷海游泳,视频截图。

\

  大爷海美景。

  西部网讯(记者 鲁鹏飞)“挑战大爷海,我们来啦,人家不让我们游,我们现在悄悄的游……”6月30日,多名驴友在太白山大爷海里野游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引发网友热议,众多网友在为这些驴友安全表示担忧的同时,更对他们这种破坏生态环境、玷污高山“圣湖”的行径表示愤慨。

  7月1日下午,太白山景区回应此事时说到,大爷海是所有朝圣者和游人心目中的圣湖不容玷污! 目前太白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此事件已介入调查,希望每一个到达大爷海的人都能自觉爱护水源地,心存虔诚和敬畏,共同守护我们心中的圣地!

  7月1日下午,负责组织此次野游的驴友高某通过媒体表示歉意,组织者高某说:“在事情发生后,也感觉做的非常不合适。我们也是户外爱好者也非常喜欢游泳,上去后忍不住下去游了两圈。” 高某说:“对不起,我们再也不会做了。”

相关热词搜索: 驴友 大爷 圣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