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热哭!暴热30度过山车出故障 游客被困顶部晒20分钟

国际博览 华西都市报 2018-07-03 18:12:03
[摘要]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气温过高,英国水上乐园Thorpe Park的水上过山车卡在顶部,一群游客在30度的高温下,被困超过20分钟。

  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气温过高,英国水上乐园Thorpe Park的水上过山车卡在顶部,一群游客在30度的高温下,被困超过20分钟。

  一名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2号下午2点左右,公园的水上过山车正在运行,兴奋的游客正期待着过山车冲进水池凉爽一下时,过山车突然卡在了轨道顶部。游客在炽热的阳光下晒了20分钟,当天气温30度左右。直到一名工作人员爬上了轨道,将他们解救了下来。

热哭!暴热30度过山车出故障 游客被困顶部晒20分钟

  不少游客在推特上发文抱怨,称在Thorpe Park玩时,遇到了多次设施故障,排很久的队都玩不到。

  网友Rebecca Thorpe称,他排队玩3个不同游乐设施,结果这3个都坏了,工作人员只顾着互相调笑,我们刚上去5分钟就要下来。

热哭!暴热30度过山车出故障 游客被困顶部晒20分钟

  一名叫Scott Montague的网友称,他排队时看见有的设施有20个座位空着,然后他30分钟后发后续称,游乐设施又坏了:“等了1个小时后,这趟车又坏了,我们全家人都不好了!”

  还有游客抱怨,当天特别热,乐园里提供饮料的地方也少得可怜,每次都要等25分钟才能给饮料续杯,他要花更多的时间来等饮料而不是来玩。

  Thorpe Park的发言人承认确有此事,称事情发生后,工作人员立即介入解救游客维修设施,10分钟内就恢复了运行。所有受影响的游客都补偿了免费游玩资格。

热哭!暴热30度过山车出故障 游客被困顶部晒20分钟

  6月25日该游乐园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当时有两个游乐设施被关闭,四个设施打了“晚点回来”的标语。

  在2016年10月,也有一群游客被卡在一个垂直倾斜的斜坡上,在30米的高空中被困了1小时45分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暴热 游乐设施

上一篇:稀有初版《哈利·波特》小说拍卖 5.6万英镑成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