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边开诊所边"兼职"盗窃电动车 成功2起后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7-03 21:38:11
[摘要]一男子开诊所的同时,还“兼职”盗窃电动车,他没想到刚成功盗窃两起就被警方抓获。

  一男子开诊所的同时,还“兼职”盗窃电动车,他没想到刚成功盗窃两起就被警方抓获。

  2017年12月,孙某和朱某因打麻将相识,通过交往孙某发现朱某除了做医生还一直在倒卖电动车。原来朱某的诊所生意并不好,而恰逢那时孙某家里也缺钱,于是俩人一拍即合商量着一起去偷电动车进行倒卖。

  今年5月份的一天,孙某去朱某诊所换药后便开始准备实施盗窃。他们在一小区内,由一人放哨另一人撬锁将电动车偷走了,随后变卖了盗窃的电动车,每人分得赃款700元。

  又过了两天,俩人又打电话相约一起去偷电动车。他们先是在一公厕旁偷走了一辆黑色电动车,随后又在一工地发现了一辆可盗取的红色电动车。于是,他们将盗来的黑色电动车放到某小区门口,又去偷工地的红色电动车,可没想到,在去取那辆刚到手的黑色电动车时被公安当场抓获。

  近日,朱某和孙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林坤 李婉清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医生 盗窃 电动车

上一篇:西安退休工人收藏奇石 历时十年用天然奇石重现丝路景观 下一篇:蓝田一村民村民苦不堪言 一下雨回家路就变沼泽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