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慈恩东路到庙坡头路单行回家成难事 能否取消单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7-05 07:02:36
[摘要]住户如果从东边回小区,本来十几米的距离,要绕行很远才能回家。

  6月27日读者来电:雁南三路湖滨花园外没有掉头的口,住户如果从东边回小区,本来十几米的距离,要绕行很远才能回家。慈恩西路到庙坡头整个是单行道,慈恩东路口和雁南三路口也是单行道,是否可以取消慈恩东路到庙坡头100米距离的单行道?

  6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曲江大队发函咨询。

  7月2日收到回函:雁南三路设置单行是为配合雁塔南路步行街设置而采取的交通组织调整措施。由慈恩东路向东部分设置单行,是为增加车辆缓冲区域。此次交通组织调整不为最终调整,根据管委会规划,后期将会拓宽雁南三路(慈恩西路至庙坡头路段)、庙坡头路(雁南二路至雁南三路段)。

  针对市民投诉,交警曲江大队也进行了实地勘查,东边来车回湖滨花园小区的车可沿雁南二路向西行驶,在银泰转盘绕行至雁南三路,由西向东行驶即可到达,整段路程绕行在1公里左右。

  208路公交文艺路站取消了吗?

  6月29日读者来电:208路公交在文艺路有站点,但最近一段时间总是不在文艺路停车,问司机也不回答,车上还正常报站,想知道这个站点是不是取消了?

  6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

  7月3日收到回函:208路车由长鸣路南三环枢纽站发往丰禾路,线路长度20公里,配车40部。2018年4月,因地铁施工围挡,致使乘客投诉的站点车辆无法正常停靠,为此,自2018年4月10日起至地铁施工结束期间,暂时取消文艺路站点,并在车辆及站点上张贴了告示。

  针对乘客的反映,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将加强驾驶员教育培训,对乘客提出的问题做到有问必答,同时排查所有车辆临时取消文艺路站点的告示,保证每辆车上告示齐全,方便市民乘车。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慈恩东路 大雁塔 单行

上一篇:西安停车计费拟实行新政 市民:不能靠涨价治堵 下一篇:蓝田沙河村选村主任 贿选被取消资格却仍当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