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新增汉中班线 满足旅客出行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07-05 12:51:08
[摘要]记者昨日获悉,为了满足旅客全方位的出行出游需求,陕西省西安汽车站(陕西旅游集散中心) ,近日起新增至汉中、城固、洋县班线。

  记者昨日获悉,为了满足旅客全方位的出行出游需求,陕西省西安汽车站(陕西旅游集散中心),近日起新增至汉中、城固、洋县班线。

  省西安汽车站(火车站对面)至汉中高客站班车,发车时间,每天10:30,12:30,14:30;其中,该站到汉中班线票价77元,该站到城固班线票价68元,该站到洋县班线票价63元。汉中返程时刻:8:30,10:30,14:30;城固返程时刻:9:00,11:00,15:00;洋县返程时刻:9:20,11:20,15:20。

(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李唯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班线 汽车站 旅客

上一篇:追求遭拒 西安男子深夜开“碰碰车”连撞3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