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记者探秘西安地铁四号线 “颜值”高“实力”强年底将开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6 06:16:11 编辑:强鑫 作者:赵瑞利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进度:8月底完成“三权移交”

  据了解,地铁四号线28座车站单机调试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综合联调工作已全面启动,上半年顺利完成了供电系统“电通”、通讯系统“四通”、车辆“热滑”等关键性节点。

  如今车站精装修已陆续进入收尾阶段,各车站电扶梯安装完成60%以上;自动售检票系统设备已全部到货,安装完成19.36%。计划7月中旬开始对神舟大道、飞天路、大差市、五路口、大明宫、文景路站进行“三权移交”工作,运营全面接管,8月底完成“三权移交”工作。下一步,地铁四号线还将开展各系统综合联调、运营演练、空载试运行、工程验收以及试运营评估等工作,以上工作完成方具备开通试运营条件,预计年底通车试运营。

  “通车前我们还会对站内空气质量进行检测,给市民提供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昨日,中铁建工集团四号线安装装修项目部项目经理赵凯说,为了保证车站环境安全环保,他们从采购环节就开始把关,所有原材料均符合环保相关要求,而且很多装修部件都是成品进行组装,从而减少环境污染。通车前他们会对通风管道进行清洗,对站内空气质量进行检测,保证站内环境符合环保要求。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四号线 中西结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