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及金钥匙会员授徽仪式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7-06 16:35:17
[摘要]2018年7月6日上午,在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了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及会员授徽仪式。

  2018年7月6日上午,在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了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及会员授徽仪式。中国金钥匙创始人及主席孙东、金钥匙国际联盟运营官黄领、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春伟、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协党支部委员李直、西安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杜小林、西安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程长英、西安曲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彦利、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昌鹏、西安曲江圣境城市发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

blob.png

  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刘珊、靳雪莹、薛红东、孔星之、张晶5人正式被金钥匙国际联盟授徽。

  国际金钥匙组织起源于法国巴黎,自1929年至今,是全球唯一拥有8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其提倡的“满意+惊喜”服务理念通过酒店、物业、景区等多个领域不断向全世界进行传播,赢得全球服务业的青睐与尊重,更是企业拥有国际最高服务标准的象征。

  授牌授徽仪式上,分别由金钥匙总部代表成秉建宣读会员批准书、联盟决定;由孙东主席为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新会员授徽;由金钥匙陕西地区首席代表吕化带领新会员宣誓;由孙东主席为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项目颁证、授牌、授勋带、授金钥匙服务品牌标识、授旗。

blob.png

  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是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按照中省市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的系列部署要求,在雁翔路与南三环十字西南角选址建设的新的政务服务平台,总面积1.16万平方米,是西安市开发区中面积最大的政务大厅。共开设办事窗口58个,统一受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各类审批服务事项,基本实现区级层面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全覆盖的目标,形成实体大厅与虚拟大厅并行、线上与线下融合的政务服务新模式。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为目标,努力实现“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诚信最佳、服务最好”,让辖区企业和群众真切感受到一流政务服务。

blob.png

  金钥匙国际联盟对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的授牌授徽,标志着西北首家“金钥匙”国际联盟政务服务中心的诞生,标志着国际金钥匙联盟对曲江政务服务的高度认可,也预示着曲江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blob.png

  曲江新区政务中心也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标准、勤勉努力,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有为,用专心、专注和店小二精神,不断擦亮金钥匙国际一流服务招牌,使广大企业和群众持续体验到“满意+惊喜”的曲江政务服务,按照“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要求,为打造全市一流营商环境和宜业、宜居、宜游曲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政务服务

上一篇:暴雨中,他们的背影真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