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食品店老板从一司机处购进假冒品牌白砂糖 多销往陕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7-06 18:42:43
[摘要]为了牟利,西安一名糖业食品店老板从非正规渠道大量购入假冒品牌白砂糖,大多销往陕北部分地区,被查获时库房内还存有约30吨。

  为了牟利,西安一名糖业食品店老板从非正规渠道大量购入假冒品牌白砂糖,大多销往陕北部分地区,被查获时库房内还存有约30吨。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批准逮捕该食品店老板。

  2012年5月,鲁某在西安某市场开了一家糖业店,专门销售糖类食品。2017年4月,有一名送货司机向鲁某推销假冒“英X”牌注册商标的白砂糖,该白砂糖比正品白砂糖便宜,获利更高。为了贪图利润,鲁某就通过这个渠道购进假冒的“英X”白砂糖,大部分销往榆林的清涧、神木等地,从中牟利。2017年7月,莲湖警方联合食药监部门在市场检查食品安全时,发现鲁某销售的“英*”牌白砂糖有问题。执法人员突击对其库房进行检查,发现该库房内存有约30吨假冒“英X”牌的白砂糖,价值近20万元,依法进行查封扣押。

  莲湖区检察院经审查认为,白砂糖属于常见食品的一种,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英X”牌白砂糖是经过注册,被国家保护的知识产权品牌。鲁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食品,直接侵犯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权和厂家的知识产权,应当依法严厉惩处。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白砂糖 假冒 老板

上一篇:上半年专项整治 西安停办734家培训机构(附完整名单) 下一篇:全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发给了一个15岁初中毕业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