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本周日起我省大部再迎降水 今年6月陕西降水量偏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7-06 19:07:50
[摘要]据统计今年6月份,我省月平均气温略偏高,降水量偏多,排2000年以来同期第五高位,日照时数大部偏少。

据统计今年6月份,我省月平均气温略偏高,降水量偏多,排2000年以来同期第五高位,日照时数大部偏少。月内共出现3次大范围降水过程和3次区域性高温过程。6月24日我省进入前汛期多雨时段,出现时间较常年偏早6天。

据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7日白天我省陕北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关中、陕南多云。8日陕北阴天有小到中雨,榆林南部、延安北部大雨,东部局地暴雨,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阵雨。9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小雨或阵雨,延安南部、渭南北部、关中西部有中雨。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很多人的胃口越来越差,这时候可以在清淡饮食的基础上适当增加一些调味料,以刺激胃液分泌和改善食欲,同时在吃饭时可以搭配一些清热解暑的粥或者汤,比如绿豆粥、丝瓜汤等,既可以补充钠、钾等电解质和水分,又能增加食欲。

华商记者毛蜜娜 实习生 宋美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气温 高温

上一篇:西安将于8月上旬举行西安市天然气价格改革听证会 下一篇:小升初面谈家长着急上火重感冒 学生面谈后被踩点家长“包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