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民办小升初面谈首日结束 这些题目你会答几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7 06:32:10 编辑:强鑫 作者:雷婧 任婷 杜鹃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家长百态

  家长提前蹲点打探消息

  丁女士的女儿7月7日早上8点将在西安益新中学面谈,7月6日上午,丁女士便来到益新中学打探情况。“我女儿小学在工农路小学,为了面谈,花了4400元报了培训班,上了十几次课。女儿很有意见,说我在折磨她的青春。”丁女士说,今年的小升初政策让她迷茫,压力很大,“了解了第一批学生的面谈题,觉得培训班没预测到什么,培训班教学生礼仪,就是敲门敲几下,鞠躬需要多少度等。”

  昨日中午12时,60岁的崔女士站在西安益新中学门口没有离开。她摇着扇子,向学校里面张望。“我是来给孙子打探情况的,孙子明天面谈。”

  “你声音这么小肯定扣分了”

  昨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附属锦园中学门口,一位考生走出来,父亲问孩子都考了什么内容,孩子说都会。当听说孩子说话声音小,父亲有些生气:“你声音这么小肯定扣分了!”

相关热词搜索: 民办小升初 面谈 题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