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发给15岁初中生 曾沉迷手机游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7 07:16:38 编辑:强鑫 作者:赵瑞利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喜欢挑战自我提前学习

  昨日,华商报记者见到了身高1.82米、身材壮实的张煜皓,他举手投足彬彬有礼,回答问题思路清晰。

  张煜皓说,今年3月20日就知道他被少年班录取了,现在接到录取通知书感到平静而开心。报考少年班起初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他比较擅长理科,尤其是数学和化学,体育一般,他喜欢提前学习挑战自我,少年班预科一年就要学完三年的高中科目,这种培养模式很适合他。

  谈及学习经验,张煜皓称兴趣和努力最重要,他从小就喜欢数学,小学数学经常考一百分,初中曾获得过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三等奖。初中发现自己也很喜欢化学,梦想成为一名飞机设计师或者化学家。张煜皓说,他在课堂上会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仔细划分时间做题巩固,还在外面报了辅导班进行拓展训练。一般早上6时30分起床去学校,晚上7时回到家,8时开始学习,晚11时30分结束学习。业余时间,张煜皓喜欢拼装模型,还喜欢养鱼来解压,最喜欢读史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首封 高考录取通知书 西安交大少年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