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发给15岁初中生 曾沉迷手机游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7 07:16:38 编辑:强鑫 作者:赵瑞利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昨日,全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15岁的初中毕业生张煜皓被西安交大少年班录取。而这位小学霸,也曾有过沉迷手机游戏的经历。

  交大少年班全国录取119人

  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交大招生办发出全省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通知书是发给被少年班录取的15岁初中毕业生张煜皓的。

  交大招办副主任宋红霞介绍,少年班选拔智力超常的少年,选拔采取单独招生,今年在全国共录取119人,是从全国2500名学生中经初试、复试五个模块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其中陕西录取4人。虽然是自主招生,但这些学生也需要参加高考报名,3月份复试结束,录取结果于四五月份报各省教育考试院,由各省教育考试院进行投档,陕西省投档最早,所以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就发给了交大附中初中毕业生张煜皓。被录取后,张煜皓将进行预本硕8年贯通培养。

  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公司邮递员将录取通知书交给张煜皓,并赠送鲜花表示祝贺。接到录取通知书,张煜皓鞠躬致谢。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首封 高考录取通知书 西安交大少年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