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国救援队出海打捞普吉沉船 临行前录“遗书”视频

国内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8-07-08 16:09:25
[摘要]公羊队今天将派遣两名水域救援指挥官、三名水下侧搜雷达专家、8位职业救援潜水员,以及配备三名船工、一名船长,同时携带配备有压缩空气机和20个气瓶和搜索雷达设备的专业潜水船出海,继续开展救援打捞工作。

中国救援队出海打捞普吉沉船 临行前录遗书视频

7月6日晚,由公羊队水域救援专家、潜水打捞员及国家海洋二所海底搜索专家组成的中国救援队一行8人,携带价值六百万元的高科技“多波束雷达(地形障碍物测绘)”和“深海侧扫声纳设备(人员反馈)”及重型潜水打捞设备,分别从杭州和三亚出发,飞往泰国普吉岛参与救援工作。

今日(8日),公羊队船只出发已经被泰方批准,即将出海。

公羊队今天将派遣两名水域救援指挥官、三名水下侧搜雷达专家、8位职业救援潜水员,以及配备三名船工、一名船长,同时携带配备有压缩空气机和20个气瓶和搜索雷达设备的专业潜水船出海,继续开展救援打捞工作。

中国救援队出海打捞普吉沉船 临行前录遗书视频

据该队负责人介绍,队员都为志愿者,“公羊队深海潜水任务员们刚刚都在岸上录了“遗书”视频出征的。”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救援队 普吉沉船 遗书

上一篇:中国留澳学生屡成诈骗目标 受害者已损失数千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