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这几天陕西局地有暴雨 西安连续三天都有降雨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7-09 06:37:58
[摘要]短暂晴热后,昨天我省又迎来降水,又要有一段清凉时光了。后天小雨转多云19 ℃ ~ 26 ℃。

  短暂晴热后,昨天我省又迎来降水,又要有一段清凉时光了。

  昨天白天陕北南部、关中大部地区出现降水,受降水影响,最高气温有所回落,体感温度较为舒适。

  昨天下午4时,省气象台发布暴雨消息:受副热带高压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7月9日晚至11日白天,我省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预计榆林南部、延安北部、宝鸡西部、咸阳西北部、汉中西部有暴雨,过程降水量:榆林南部、延安北部60~80mm,宝鸡西部、咸阳西北部50~70mm,汉中西部70~90mm、局地可达110~130mm,其余各地(除安康东部、商洛东南部外)以中雨为主。

  本次强降水落区位于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上述地区需特别防范强降水天气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提醒公众密切关注临近天气预报预警,注意人身及交通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中雨转小雨 19℃~28℃

  明天 小雨转中雨 19℃~26℃

  后天 小雨转多云 19℃~26℃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强降水 地质灾害 降水量

上一篇:家长注意!陕西两家乳品企业被发警示函要求彻底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