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0岁小男孩头卡107路公交栏杆空隙 消防人员帮忙救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8-07-09 08:34:14
[摘要]一名10岁男孩在乘坐公交车时将头塞进扶手栏杆的空隙中,卡在其间不得出来。

\

      男孩头卡在栏杆空隙中    首席记者赵丽莉摄

  本报讯(梅宁首席记者赵丽莉)一名10岁男孩在乘坐公交车时将头塞进扶手栏杆的空隙中,卡在其间不得出来。多亏公交司机及时联系消防人员解救,男孩才成功脱险。

  事发7月6日9时,西安公交巴士公司三车队107路驾驶员孙东凯行驶到纸坊村站,打开车门让乘客下车时,突然有乘客呼喊。孙师傅快步走进车厢查看,发现一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头被卡在扶手内,他的妈妈和另一个男孩正在试图把他往外拉。

  经孙师傅询问情况得知,乘客王女士带着两个孩子准备下车,一个男孩一直闹着玩,一会把头放进扶手空隙内,一会又伸出来。没想到最后一次把头伸进去就夹住出不来了。了解情况后,孙东凯赶紧拨打了119消防电话寻求帮助,并将其他乘客转移到后面的107路车上。

  在等待的过程中,孙东凯与其他乘客也试图用手拉着栏杆让男孩把头取出来,多次尝试无果。5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用压力扩张器把扶手撑开救出了小男孩。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栏杆 卡头 107路

上一篇:浐灞二路和广运潭西路十字西南角工地发现古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