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双过半”业主投票决定换物业 投票结果揭晓前已不被认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9 22:50: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街办下属部门:业委会涉嫌操纵投票,对结果不认可

  但在现场,未见到街道办和社区工作人员。该小区业委会负责人陈先生说,他们此前给雁塔区住保局物业办、电子城街道办社区服务中心、太白南路社区、电子城派出所都发函邀请了,“但人家没来”。

  据了解,在投票过程中,6月1日、6月8日,电子城街道办社区服务中心曾两次给大华阳光曼哈顿业委会发来“指导意见书”,称有业主举报业委会在召开业主大会过程中“存在强迫和诱导业主投票情形,涉嫌操纵投票,妨害业主自由行使权力”,要求立即停止投票,封存所有资料,接受调查。业委会方面认为,社区服务中心无权叫停业主大会,也无权封存票箱。6月13日,该中心又在小区内张贴了“告广大业主书”,认为这次业主大会投票的公正性、有效性存在问题,对投票结果将不予认可。

  7月9日,华商报记者就投票结果和电子城街道办社区服务中心联系,该中心工作人员依然表示,他们对此次投票结果不予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物业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