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双过半”业主投票决定换物业 投票结果揭晓前已不被认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9 22:50: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8日,西安市大华阳光曼哈顿小区第二次业主大会投票决定:不与小区现物业签合同,将以协议方式选聘物业。但此前,因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办社区服务中心明确表示对此次投票结果不予认可,业主大会决定是否能执行备受瞩目。

  投票结果:“双过半”业主不同意续聘现物业

  这次业主大会由大华阳光曼哈顿业委会组织,主要目的是以书面征求意见的形式就续聘和选聘物业服务企业进行表决。投票于5月27日开始,6月30日结束。

  7月8日上午,业委会组织人员开始进行唱票和统计,全程进行了视频记录。中午12时10分,业主大会投票表决结果揭晓。

  根据最终投票结果,应投票户数为773,实际投票户数为425。在参与投票的业主中,有417户业主不同意与现物业服务企业签合同,同意重新选聘物业。这417户业主占应投票户数的53.95%,占应投票面积的51.99%。只有8户业主同意与现物业服务企业签合同,仅占应投票户数的1.03%,占应投票面积的1.00%。

  在重新选聘物业的方式上,有412户业主选择通过协议方式选聘,有5户业主选择通过招标方式选聘。

  该小区业委会负责人公布了这次业主大会投票的最终结论:不同意与西安华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物业服务企业)签订正式服务合同,同意重新选聘物业服务企业,同意以协议选聘方式选聘物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物业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