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家沟红色景区收取30元门票费 米脂县旅游局:景区不配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1 07:22:31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8210.jpg

  旅游局:已开会研究决定取消收费

  据公开资料显示,杨家沟景区位于米脂县城东南20公里处。华商报记者以游客身份拨打米脂县旅游局电话,一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在6月8日就对杨家沟收费问题下发文件要求停止收费,但是景区一直不配合,我们也接到了很多投诉电话。”

  7月10日上午,米脂县旅游局一负责人表示,6月8日他们开会对杨家沟景区收费问题进行讨论决定,文件7月9日下发给杨家沟景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并不了解确切情况,才表示6月8日已经把文件下发了。

  “如果从7月10日起,杨家沟景区收到文件后仍然发现有收费行为,我们一定会介入调查。”该负责人表示,如果从7月10日起在发现有收费行为,游客可以拨打米脂县旅发委电话0912-6211189进行投诉。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杨家沟 米脂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