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家沟红色景区收取30元门票费 米脂县旅游局:景区不配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1 07:22:31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e74q3yx.jpg

  “米脂杨家沟不是红色革命基地吗,为什么还要收取30元的门票费?”7月10日上午,市民郝先生拨打华商报热线称。对此,米脂县旅游局一负责人表示:经过各部门开会研究决定,7月9日,已经将文件下发给杨家沟景区,要求停止收取门票费。

  游客:外地游客收费 本县居民免费

  一位山西籍的中年男子游客郭先生说,“许多红色革命景区都是免票进入的,红色革命景区本就不应该收费。”

  随后,郭先生拨打米脂县旅游局办公室电话,得到回复:“6月8日起已经下发通知不允许收费,但是每次打电话杨家沟景区都以各种理由推辞。”

  7月9日上午,在米脂杨家沟扶风寨门口的收费处的一张简易桌子上摆着牌子,写着“售票处”,票价为30元每人,桌面上写着减免政策,另外一张写有“米脂本地人出示居民身份证可免费进入公安交警系统人员出示证件可免费进入”的字样。

  在郭先生提供的门票上,写有“红色杨家沟神奇扶风寨”,在票面的背面写有游客须知、景区介绍以及景区监督电话。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杨家沟 米脂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