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家沟红色景区收取30元门票费 米脂县旅游局:景区不配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1 07:22:31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8209.jpg

  文旅公司:从扶风寨后进入纪念馆不用买门票

  据了解,今年3月,米脂县杨家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4月27日,经过申报备案,杨家沟景区启动门票收费,按30元/人次的收费标准执行。

  米脂县杨家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乔雄波表示,米脂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十二月会议旧址、毛泽东周恩来旧居、转战陕北纪念馆三个区域一直对游客免费开放。

  “以后十二月会议旧址、毛泽东周恩来旧居、转战陕北纪念馆等区域仍然向游客免费开放,但是景区内还需要收费。”乔雄波说,爱国教育基地建设和景区建设互补,纪念馆和文旅公司实现双赢,客观上不矛盾。

  乔雄波表示,景区因为常有活动或者讲解员讲解,所以从景区门口进入就需要购买门票进入,如果从扶风寨后的水泥路直接进入纪念馆就不需要购买门票。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杨家沟 米脂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