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物价局核定151路等7条公交线路票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7-11 17:31:19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物价局了解到,为了方便群众出行,西安市物价局对151路等7条新开通和调整的公交线路核定票价。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物价局了解到,为了方便群众出行,西安市物价局对151路等7条新开通和调整的公交线路核定票价。

  据悉,151路、314路、523路、195路、530路、187路、193路等7条公交线路均实行空调车二元一票制。其中151路由团结西路公交站至公交一公司,全长2公里;314路由泾河工业园公交调度站至红旗西路枢纽站,线路全长21.5公里;523路由港务区公交枢纽站至西安北站,线路全长15公里;195路由枣园苏村至华夏文旅,线路全长15公里;530路由西开公司经开区至浐灞商务中心,线路全长16公里;187路由青龙寺至西门,线路全长11公里;193路由大兴国际汽配城至南门,线路全长13公里。

  西安市物价局要求,151路等7条公交线路车必须在公交车内显著位置,张贴由西安市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局监制的票价表,接受价格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华商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宋美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物价局 核定 票价

上一篇:陇海铁路、宝成铁路发生水害 这些普速列车停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