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宁强5000村民出行难:冒险穿越铁路桥火车呼啸而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2 06:39:38 编辑:曹静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交通局:项目已进入评审阶段

  燕子砭镇政府一位负责人说,因修桥涉及很多环节,主导权不在乡镇,他们只能做些前期建设的协调工作。

  宁强县交通运输局一位负责人说,经专家勘察论证,前期选址已初步敲定,只能在铁路桥附近,而且必须要跨过铁路桥,建设难度比较大。“该桥建设被纳入宁强至青木川镇二级路建设,已做完前期调研并递交到省交通运输厅,正等待评审。”该负责人说,评审结束后,会立即着手项目设计建设。在燕子砭镇修桥已作为县上重大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项目审批建设程序也在全力推进。

  他也坦言,修桥预算4000多万元,县级财政根本无力支撑。他们也一直在向上一级交通部门申报项目和资金,但未获批复。“修桥不同于修路,需要很多程序,主动权不在县上,现在只有等省厅审批,具体施工时间也不能确定。”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实习记者 张映伟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铁路桥 青木川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