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受伤昏迷 派出所称是被车撞伤 到底咋回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2 06:15:01 编辑:张佳萌 作者:程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无足够证据证明伤者是被打伤

  警务督察人员调查发现,6月12日,辛某的父亲在交警未央大队事故中队报案后,怀疑儿子有可能是被打伤的,处理事故的交警说:“如果辛某是被人打伤就由辖区汉城派出所处理。”之后,辛某的父亲就多次到公安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要求立案调查。

  6月17日,辛某的父亲再次到汉城派出所,要求民警受理此案。经请示派出所值班领导后,在辛某的父亲在场的情况下,值班民警电话联系张某、张某某到汉城派出所配合调查。6月29日,张某、张某某、辛某的父亲3人到汉城派出所,民警依法对张某、张某某进行询问并制作询问笔录。

  经派出所初步了解,5月25日凌晨3时35分,在未央区丰产路楼阁台村东路北小竹签烤肉店喝酒吃饭,吃饭期间,3人说好吃完饭后去洗脚。饭后,张某以其妻电话要求其赶紧回家为由,拒绝前往一起洗脚,并驱车前行,之后将辛某撞伤。

  随后,汉城派出所民警告知辛某的父亲:经初步了解,无足够证据证明辛某是被打伤的,而是被张某驾车撞伤的。

  7月10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等人员一起约见辛某父亲就初步调查情况通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受伤 撞伤 派出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