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受伤昏迷 派出所称是被车撞伤 到底咋回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2 06:15:01 编辑:张佳萌 作者:程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事故责任认定中止

  交警将进一步调查

  昨晚6时30分,未央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办案交警赶到长安医院,将一份《关于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中止告知书》送达辛某的病房,并告知辛某父亲,交警将进一步调查取证。

  西安市公安局警务督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此案由交警未央大队继续调查。对于此事故的责任认定中止,昨晚7时50分,交警未央大队大队长谭建华阐释说,因伤者辛某昏迷不醒,交警部门无法对辛某进行调查取证,现有证据不足以认定事故,致使案件事故成因尚未调查清楚,经上一级部门批准,对案件时效进行中止。“根据规定,中止时限最多不得超过60日,也就是说最多在两个月内,我们希望伤者经抢救清醒过来,提供足够的证据。”谭建华说。

  未央交警通过华商报寻找此案发生时目击者,一旦有知情者或者目击者请及时拨打办案朱警官电话17795691987。与此同时,交警未央大队事故中队扩大线索,进一步调查取得证据,以便尽快将此案查得水落石出。 华商报记者 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受伤 撞伤 派出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