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受伤昏迷 派出所称是被车撞伤 到底咋回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2 06:15:01 编辑:张佳萌 作者:程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8374.jpg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获悉,警务督察部门初步调查,因受害者辛某仍处于昏迷之中,其父亲在事发18天后才报警,证据缺失,交警未央大队对辛某父亲报案予以受理,而派出所传唤当事人后初步了解,无证据表明伤者系被打伤,而是被张某驾车撞伤。

  目前,此案由交警部门继续进一步调查,与此同时,警务督察部门仍在深入调查之中。

  交警大队受理案件后展开调查

  昨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警务督察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查,交警未央大队、公安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均按照法律程序受理或处理。

  经警务督察初步调查,6月11日,伤者辛某的父亲到交警未央大队报案称,怀疑儿子辛某被人打伤或被车撞伤。次日,交警未央大队正式受理此案。

  交警部门初步调查,5月25日凌晨3时35分许,张某驾驶陕AS6×××小轿车,在未央区丰产路稳江仓库西侧附近路南致辛某受伤,事故发生后,因双方为亲戚,未报警,现场已被破坏。

  交警除在案发现场调查监控录像、提取张某驾驶车辆勘验外,还对张某进行3次询问并做笔录,对一同吃饭的张某某进行两次询问并做笔录,包括7月10日当晚询问第二次。张某某称,自己当晚未喝酒,准备离开时,自己驾车在道路北侧,距离事发现场50米左右,当听到嘭的一声后,他才发现张某驾车,而辛某则受伤躺在地上了。

相关热词搜索: 受伤 撞伤 派出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