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州区1478名学生参与民办小升初摇号 现场录取555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2 07:44:49 编辑:张佳萌 作者:程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7886.jpg


>>现场直击

  “没摇中没关系 我相信孩子的实力”

  7月6日,华商报记者在摇号现场和家长代表等一同见证了电脑随机派位全过程。1478名学生经过3名家长先后3次重新“洗牌”确定了排序,随后两名家长先后确认了“首学生种子数”和“步长种子数”,按下“电脑派位”键后,派位学生信息“出炉”。这时,在场的人都紧盯着大屏幕,家长紧张得屏住了呼吸,睁大眼睛在大屏幕上寻找自己孩子的名字。

  派位结果出来后,一名家长说,看到自己家孩子同班同学的名字了,但没看到自己孩子的名字,有些失望。学生家长石先生也未在随机派位结果中看到自己孩子的名字,不过,他并不失望,他说:“如果被摇中了,的确省事,没摇中也没有关系,后面还有面试机会。我相信自家孩子的实力,对孩子来说,也多了一次锻炼的机会。”

相关热词搜索: 商州区 小升初 摇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