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州区1478名学生参与民办小升初摇号 现场录取555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2 07:44:49 编辑:张佳萌 作者:程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7882.jpg


>>摇号流程

  3位家长代表

  3次随机排序学生序号

  第1步检查准备

  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对电脑的清洁性、现场大屏和投影、电源、打印机等设备进行检查,对电脑随机派位系统的封存完整性和学生报名数据进行检查。

  第2步数据导入

  技术人员将封存的电脑随机派位系统安装到已准备好的电脑上,并将报名数据从U盘直接导入到派位系统中。

  第3步随机排序

  将学生报名数据导入电脑随机派位系统后,现场抽取3位家长代表,由技术人员指导,对报名学生的序号进行3次随机排序,即“洗牌”,以验证“电脑随机派位号”的随机性及无规律性。

  第4步正式派位

  邀请现场家长代表按下随机派位键,电脑随机派位结果随机依次产生。

  第5步备份结果

  现场将电脑随机派位结果备份封存。

  第6步上传系统

  技术人员将电脑随机派位结果上传至商州区民办初中学校报名系统。

  第7步签字确认

  区教育局分管领导、监督团代表、民办学校负责人共同在《电脑随机派位结果学生花名册》上签字确认。

  >>重要提醒

  明日至18日面谈

  凡已报名参加民办学校初中招生未被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又愿意参加该校面谈的学生,应二次登录商州区民办初中学校报名系统,申请参加原报名学校面谈并打印面谈凭证。由学生本人持面谈凭证到该校参加面谈。

  面谈时间:7月13日-7月18日

  7月19日,商州区民办初中学校报名系统公布面谈录取名单,各民办学校7月23日上报录取学生报名结果。

  参加民办学校招生未被录取的学生,按照相关规定,主城区小学毕业生7月30日~31日到原毕业小学领取公办初中入学通知书,8月1日持通知书到录取学校(商洛市初级中学或商州区中学)报到,其他小学毕业生9月1日到户籍所在地初中或九年制学校报到。华商报记者 程娟

相关热词搜索: 商州区 小升初 摇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