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发生坠石事故 已致1死3伤1失联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 2018-07-12 10:03:40
[摘要]7月12日凌晨,湖南慈利县政府办公室发布消息显示,7月11日发生的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坠石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人失联,3人住院。

  7月12日凌晨,湖南慈利县政府办公室发布消息显示,7月11日发生的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坠石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人失联,3人住院。

  7月11日16时40分左右,在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谷底游道“双龟探溪”前100米左右,游道上方约80米的山坡滚落一块约50-60公分的石头并带动一些散石,砸坏游道约20米,造成一起事故,1人死亡,1人失联,3人住院。

  此前,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相关负责人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景区的坠石事故造成2人受伤,没有人员死亡。

  官方通报称,目前,伤者已送至武陵源区人民医院救治。伤者伤势平稳,现场情势可控,游道已经封闭,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张家界 大峡谷 失联

上一篇:男孩将40厘米电线从尿道塞入膀胱 对原因三缄其口 下一篇:遇难者家属前往普吉沉船事发地悼念 跪地失声痛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