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近出门注意!受水害影响7月12日西安这些动车停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7-12 11:58:30
[摘要]最新列车动态和信息请注意车站广播和公告,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北车站获悉,因水害影响,7月11日重庆北—西安北D1989/92次列车停运;

7月12日停运列车如下:

成都东— 沈阳北 G1282/3次停运;

成都东— 郑州东 G2204次停运;

成都东— 秦皇岛 1702/3次停运;

成都东— 北京西 G308次停运;

重庆西— 北京西 G574次停运;

南京南—成都东 G1886/7次停运

西安北车站温馨提示: 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

 最新列车动态和信息请注意车站广播和公告,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也可以关注“西铁资讯”官方微博、“西铁西安北火车站”官方微博进行了解,以免影响行程。

 今日由于受台风、水害影响,西安至广元、成都、重庆方向列车停运,西安北车站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补充至售票、侯车室等岗位,多名休班职工也自行赶到车站,协助做好旅客引导宣传。同时,立即联系40余名志愿者,加强宣传引导力量。此外,车站开启全部将25个人工售、改、退窗口,并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自动售取票机功能,全力确保了应急情况下现场运输组织有序。

华商报记者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水害 西安 动车

上一篇:西安今天15趟旅客列车停运 退票不收取退票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