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降水终于快要结束了!西安将迎来一段高温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7-13 07:16:15
[摘要]昨日起降水逐渐结束,西安出了太阳,未来西安可能会迎来一段高温天气。持续了近3天的强降水天气后,昨天降水范围明显缩小,强度明显减弱,大部分地方的降水停歇。

  昨日起降水逐渐结束,西安出了太阳,未来西安可能会迎来一段高温天气。

  持续了近3天的强降水天气后,昨天降水范围明显缩小,强度明显减弱,大部分地方的降水停歇。从最新预报看,今明两天我省大部分地方仍有降水,以小雨或阵雨为主,陕南大部以中雨为主。随着天气转晴,气温继续回升,部分地方或将迎来35℃以上的高温天气,西安或将迎来一段35℃以上高温天气。

  由于前期我省大部分地方降水较多,地表水分饱和,中小河流水位较高,若有持续降水,易发生洪涝、滑坡,山体崩塌等次生灾害,提醒大家要特别注意近期天气信息,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阵雨转阴 22℃~31℃

  明天多云 23℃~33℃

  后天多云转晴 24℃~36℃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高温 洪涝

上一篇:太白山野游大爷当事人已找到 3名涉事游客分别被罚千元 下一篇:陕西强降雨致使16万人受灾 略阳城区紧急转移安置1.56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