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雨后转晴“蒸桑拿”让人难受 不过16日陕西雨再来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7-14 06:32:02
[摘要]昨日雨过天晴,不过湿度大、温度高的天气并不好受,预计16日我省又有降水,希望到时候桑拿天的感觉能缓解一些。

  昨日雨过天晴,不过湿度大、温度高的天气并不好受,预计16日我省又有降水,希望到时候桑拿天的感觉能缓解一些。

  最新预报显示,13-15日西太平洋副高势力不断加强,15日陕西位于副高外围暖湿气流中,受低层切变线影响,大部分地区有阵性降水天气,16日副高东退,受弱冷空气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16日我省有一次小到中雨降水天气过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间多云 22℃~34℃

  明天 多云间阴 24℃~36℃

  后天 阴 23℃~35℃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蒸桑拿 暖湿 转晴

上一篇: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科技厅划拨2000多万元经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