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鱼化寨一环卫工月薪2600余元 因烟头被罚了900余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4 06:44:12 编辑:刘超 作者:谢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8510.jpg

  环卫工:街办领导曾说“不好好干活,要狠狠罚”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鱼化寨城中村内采访了20余名环卫工,他们均表示,从今年3月开始,每个月的工资都要被罚款。有100元的,也有像张女士这样近千元的。

  “今年过完年,有一次街办给我们全体环卫工开会,称要提升鱼化寨的环境,尤其是街面乱扔烟头现象要彻底消失。当时街办的领导给我们说,有些人不好好干活,要狠狠地罚,当时还说要在今年一年罚我们18万元。”一位环卫工说。

  全年要罚18万元这一说法也得到了记者采访的20余名环卫工的印证。“当时确实说要罚我们钱,还说今年总共要罚18万。从那之后,每个人每个月或多或少都被罚过钱。”多名环卫工说。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烟头 鱼化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