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河一小区有人扔下盘子碎片 物业逐户比对锁定住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7-14 07:21:39
[摘要]酒瓶子、盘子……三天两头的高空抛物,让普华浅水湾熙岸住户走在路上提心吊胆。物业称,等调查清楚后,该户人家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警方会处理,物业只能是提醒和警示。

  酒瓶子、盘子……三天两头的高空抛物,让普华浅水湾熙岸住户走在路上提心吊胆。物业人员对高空抛下的一个盘子碎片进行逐户比对,终于锁定了抛物住户,目前已经报警。

  家住西安市灞河边的普华浅水湾熙岸1号楼一单元的张先生说,回家的路必须经过1号楼二单元门前,楼都是三十多层的高层,楼的北侧是小区外的马路(步行街),而内侧便是小区内的道路,所以楼上扔个什么东西,楼下马上就知道了。

  张先生说,7月12日晚,他和家人在楼下遛弯时,看到1号楼二单元楼下聚了很多人,大家都在说楼上扔东西的事。“我知道上午有人从楼上往下扔过盘子,晚上听小区住户说这个楼上又往下扔了个碗。这么高的楼,砸到人可不得了啊!”

  张先生说,6月初,母亲带着他儿子在楼下玩,当时也是1号楼二单元的楼上往下扔啤酒瓶子,“当时瓶子下来时还被我妈看到了,瓶子砸到一个滑板车的跟前,亏得没伤到人,不过也够吓人的。”张先生当时就给物业反映了,大家想着物业提醒、警示一下就可以了,没想到楼上还往下扔东西。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1号楼两个单元门前就是小区的行人通道,楼下人来人往,一旦高空抛物落到谁头上,后果不堪设想。小区住户叶女士说,不光是盘子、碗,还有一次掉下来个纸箱子。

  小区物业主管王女士说,之前有人扔过啤酒瓶,12日上午有人扔过盘子的碎片,都是从1号楼二单元楼上扔下的。“我们拿着盘子碎片挨家挨户比对,终于比对上一户人家的盘子,花纹都吻合,当时只有一个孩子在家,没有大人。目前无法了解高空抛物的真实情况,不过已经报警了。”

  7月13日上午,公安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民警前来调查,但该户人家还是没人。物业称,等调查清楚后,该户人家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警方会处理,物业只能是提醒和警示。 (记者 苗巧颖)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盘子 物业 高空抛物

上一篇:西安秦良大厦旁违规盖高层 业主担心采光受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