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日西安放晴空气湿热明日雨又来 近期我省多阵性降水天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7-14 18:00:56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预计, 15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或阵雨, 16日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榆林部分、延安北部、汉中南部有大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小雨。

  周内我省雨下个不停,周末终于放晴了,但湿热的感觉还是不舒服。周末大家可以带着孩子到冷气充足的商场、图书馆转转,记得补水防暑。

  14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方以多云天气为主,偏西偏南地区出现降水,截止下午16时,最大降水量为7.5毫米,出现在汉中佛坪。14日我省共4站最高气温达到35℃,分别为安康35.8℃,安康平利35.4℃,安康白河35.1℃,安康旬阳35℃。西安昨日最高气温为33.6℃。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15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或阵雨,16日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榆林部分、延安北部、汉中南部有大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小雨。17日陕北、关中西部、陕南阴天有小雨或阵雨,榆林北部局地有大雨,宝鸡西部局地、汉中西部局地有中雨,关中东部多云间晴天,关中南部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夏天是吃西瓜的季节,很多人爱吃冰镇西瓜,觉得它降温解渴,其实冰镇西瓜食用后会刺激胃肠道,引起肠胃痉挛,诱发胃痛。特别是对于高血压、冠心病和动脉硬化患者,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所以建议大家从冰箱拿出的西瓜最好在室温中放置半小时后再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温度 西安

上一篇:宝成铁路水害区段已清理塌体3000m³ 7趟列车运行再次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