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提醒!西安民办小升初补录今8时开始报名 明日下午截止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任娜 2018-07-16 08:04:38
[摘要]​昨日记者获悉,我市民办学校小升初今日8时起启动补录工作,共计划补录2015人。符合补录条件且愿意参加补录招生的学生可登录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报名。

  昨日记者获悉,我市民办学校小升初今日8时起启动补录工作,共计划补录2015人。符合补录条件且愿意参加补录招生的学生可登录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报名。

  据悉,此次补录对象为已在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中成功报名,且未被录取的学生。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补录。补录报名时间为7月16日8:00至7月17日14:00。 在规定时间内,考生自行登录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选择有剩余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报名。每名学生限报一所学校。7月17日14时,补录报名招生系统自动关闭,补录报名工作截止。报名截止后,学生及家长可登录招生系统查看补录报名人数。

  补录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剩余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直接录取学生,不需进行电脑派位。补录报名人数大于剩余招生计划数的,区县、开发区教育部门在公证机关和公众监督团监督下,统一组织各学校的电脑派位补录工作。补录工作结束后,学生及家长可登录招生系统查询补录结果。已被录取的学生家长会及时接收到告知短信。7月19日,民办学校为补录录取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补录 小升初 民校

上一篇:榆林俩村民设限高杆索"买路钱" 最终被警方拘留15天 下一篇:法国队真夺冠了 华帝启动退全款:营销期间卖了790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