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航天大道路南"航天大道西口"站牌太脏 市民吐槽看着费劲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7-17 07:35:02
[摘要]7月15日下午,西安市民王先生在航天大道路南“航天大道西口”站,准备乘坐525路去五典坡时,发现站牌被黑色污渍遮盖,看不清牌面上的站点信息。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

2e78p574.png

  7月15日下午,西安市民王先生在航天大道路南“航天大道西口”站,准备乘坐525路去五典坡时,发现站牌被黑色污渍遮盖,看不清牌面上的站点信息。

  “就在我等车时,旁边还有其他市民抱怨这个站牌太脏了,希望公交公司能尽快清洗。”王先生说,本来525路的站点就比其他线路多,字体小,必须走很近才能看清,“要是不熟悉站点的人,辨别起来太困难,基本上只能靠猜了。”

  16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该公交站点看到,线路信息牌上除了525路以外,217路和19路的信息也有一些土黄色污渍,有些地方已经泛黑,记者分别用手和面巾纸擦拭污渍,发现很难将其擦掉。

  一位准备候车的女士站在站牌前看了半天,才找到要去的地方。她说,“站牌太脏看着真费劲,找个站点都得把脸凑上去。”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站牌 污渍 线路

上一篇:蹊跷!市民连续换3次新天然气表 关掉气阀后仍在“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