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涉五起执行案不履行 法院深夜扣押大货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7-17 19:45:17
[摘要]5起执行案、15万余元涉案标的,不但不履行反而转移财产。近日,执行法官深夜出动,将被执行人的涉案大货车扣押。

5起执行案、15万余元涉案标的,不但不履行反而转移财产。近日,执行法官深夜出动,将被执行人的涉案大货车扣押。

据悉,被执行人王某在西安市鄠邑区法院一共有5起执行案件,涉及损害赔偿、劳务纠纷、买卖合同等,涉案标的共计15万余元。进入执行程序以后,王某既不主动履行义务,也不配合执行工作,并采取转移财产等方式规避对抗执行。执行法官采取强制措施,裁定冻结王某名下的东风牌大力神“前四后八”大货车车户,但一直查未找到该车辆的下落。

近日,执行法官接到举报,称看到王某涉案车辆在鄠邑区某水泥厂门口出现。随即,执法局长张本卫带领执行法官、法警等赶到现场,核实情况后,执行法官口头裁定将涉案车辆进行扣押。在执行威慑下,被执行人王某交出了涉案车辆钥匙及行驶证,执行法官还在现场搜查到现金6600元、银行卡2张。下一步将对该车辆进行拍卖,被执行人所涉5起执行案件有望全部执结。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履行 法院 货车

上一篇:西安“散乱污”企业撕封条违法作业 涉案企业负责人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