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逃跑鳄鱼被“击毙” 客户将其带走食用

榆林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7-17 22:46:00
[摘要]近日,清涧县一处养殖场的一条2米多长的鳄鱼跑入河道中,今天(7月17日),丢失的鳄鱼在河道内被发现,随后被民警用步枪远距离击毙。

榆林逃跑鳄鱼被“击毙” 客户将其带走食用

今天上午,搜寻人员发现清涧“逃跑”的鳄鱼位置。(图片来源:张剑峰)

西部网讯(记者 李明)近日,清涧县一处养殖场的一条2米多长的鳄鱼跑入河道中,今天(7月17日),丢失的鳄鱼在河道内被发现,随后被民警用步枪远距离击毙。

今天上午,丢失鳄鱼潜藏位置被搜寻人员锁定,考虑到当地雨水较多,河水浑浊,河槽内泥泞难行,再加上水草茂盛,丢失的鳄鱼不易捕捉。为防止鳄鱼伤人,随后,民警采用步枪远距离将其击毙。

丢失的鳄鱼为清涧县下二十里铺永平养殖场所有,7月13日晚跑入宽州镇十里铺河道中。据该养殖场负责人介绍,共池养了100余条鳄鱼,其余的均已经售出,“逃跑”的这条鳄鱼个头2米多长,正在等待售卖中。

据养殖场负责人介绍,这条逃跑的鳄鱼重约30斤,此前已被客户预定售出,售价约为每斤60元。被击毙后,原客户已将这条鳄鱼带走食用,“人工饲养的鳄鱼用途多样,肉可以炖着吃,骨头可以泡酒等等。

记者了解到,清涧县永平养殖场拥有当地水利部门颁发的特种水产养殖许可证,可用池养形式养殖和销售鳄鱼、中华鲟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鳄鱼 击毙 食用

上一篇:榆林俩村民设限高杆索"买路钱" 最终被警方拘留15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