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共享汽车出事故用车费5752元:暂扣期间租赁费取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9 08:57:33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咸阳市民王女士在使用共享汽车时发生事故,车辆被交警暂扣无法还车,导致16天用车费用一路滚到了5752.25元(华商报7月14日A06版报道)。昨日,在工商部门调解下,共享汽车公司将其中被交警暂扣期间产生的费用取消,双方签订了调解协议。

相关新闻:

咸阳女子驾共享汽车出事故车被扣 16天产生5752.25元“用车费”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王女士,她介绍,事发后西安市工商局双生分局出租车管理所受理了她的投诉,昨日下午2时,在工商所工作人员调解下,北京首汽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GoFun出行)负责人将此事对她进行了澄清,并取消了5752.25元交警扣押期间产生的租赁费。

随后,该公司负责事故理赔和保险的魏姓经理介绍,发生此事主要在于工作人员与王女士沟通不到位,目前已取得王女士谅解。(华商记者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汽车 事故 租赁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