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孕妻抽血不顺 侮辱殴打医护人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7-19 09:03:52
[摘要]7月17日晚,一则有关高龄孕妇抽血不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安某侮辱护士并打伤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检验科主任的帖子在网上流传。根据网帖披露,安某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某学院教授、博士后、硕士生导师。

y490q6a7.jpg

  7月17日晚,一则有关高龄孕妇抽血不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安某侮辱护士并打伤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检验科主任的帖子在网上流传。当晚近12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官微回应称,经了解网传情况基本属实。

  7月18日,安某与医院方一起在派出所接受警方调查,警方称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视频:男子多次对女护士竖中指

  7月17日晚,有人在网上发文称,当天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发生一起辱医伤医事件,涉案人员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安某。根据网帖描述,安某携42岁怀孕妻子到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进行例行产检。早8时50分左右,安某陪同妻子在检验科静脉组4号窗口抽血,由于采血检测项目多,在采集第9管血时,妻子血管干瘪不出血。安某在窗口指责辱骂采血护士水平低,又对劝阻的女护士进行辱骂,同时向该护士反复竖起中指。此时检验科贾主任赶到现场想将其劝离,安某突然向贾主任面部打了一拳,将其踢倒,还要冲上去殴打时被其他患者家属抱住拉开。贾主任被诊断为:脑震荡,全身多处皮肤软组织损伤,口腔黏膜挫裂伤。保安队员赶到现场将其劝离诊室,带到保卫科后,安某仍大骂不止,医院无奈报警,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处理。

  根据网帖披露,安某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某学院教授、博士后、硕士生导师。

  在网文中,同时配有两段短视频。第一段10秒钟视频中能看到,在一排抽血窗口,一名身穿浅绿色T恤的中年男子用手指着窗口内的抽血女护士,一边指一边说话,并反复竖起中指。在第二段视频中,抽血窗口外突然混乱起来,能看到绿衣男子在人群中急急往前冲,手臂不断挥动,被人拉回来往后倒,一名身穿白大褂的医护人员被撞倒,起身后绿衣男子又向前冲了过去……

  华商报记者昨日联系院方,希望查看事发当时的完整视频,被院方婉拒。

  校方回应:基本属实 当事教授道歉

  7月17日晚近12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官方微博作出回应,称学校高度重视此事,立即派人与这名教师联系,调查核实事情经过。经了解,网传情况基本属实,学校对安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该教师已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作出了深刻检讨。

  学校称,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对教师安某殴打医护人员的行为,以及这一事件在社会上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诚挚的道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学校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学校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

  7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校方希望采访当事人安某了解详情,校方称安某目前正与医院方一起接受警方调查,不在学校,暂时不方便接受采访。待拿到警方处理结果后,学校将尽快处理。

  据了解,目前此事由曲江派出所调查处理。昨日,警方相关人士称,目前还在取证进一步调查过程中。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妻 抽血不顺 殴打医护

上一篇:意大利警察西安巡逻 协助处理外国游客安全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