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女子加陌生人微信在网上“买股票”被骗6万余元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07-19 09:54:31
[摘要]6月27日,城固一女子到城固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被人骗了66191元。

6月27日,城固一女子到城固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被人骗了66191元。

接警后,带班领导立即安抚报警人,经询问了解到,该女子两周前加了一个陌生人的微信,对方称在网上买股票能赚钱,于是女子通过工商银行向对方指定账户转账66191元,但其股票账户未见到该笔资金,她这时才明白自己被骗了。

值班民警一方面立即收集报警人交易凭证,另一方面及时与县局反诈中心、工商银行客服、中国银联客服联系查询、撤销该笔资金业务,经过城北派出所民警和县局反诈中心20多小时的共同努力,7月2日,被骗的66191元人民币一分不差地返回受害人银行卡里,受害人喜极而泣。

民警提示,网络诈骗无处不在,广大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凡是涉及汇款、转账,有金钱来往的都要谨慎对待,切不可随意操作,否则后悔已于事无补。遇到被网络诈骗的情况第一时间要到案发地公安机关报案,以便公安机关及时了解案情,帮助受害人挽回损失。

华商报记者周金柱通讯员肖永庆严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陌生人 微信 股票

上一篇:汉中男子骑摩托刮蹭路人逃逸 2天后撞路边车重伤昏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