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4陌生人往电梯外拖 对方声称“到我家喝茶”

社会新闻 北青网 2018-06-19 13:13:03
[摘要]日前,重庆新牌坊的何女士在回家乘坐电梯时,突然遇到4个陌生人,在对方下电梯时,其中一人动手拉住了何女士的手臂,并往电梯外拖拽,还声称“到我家去喝个茶嘛”。

据媒体6月19日消息,日前,重庆新牌坊的何女士在回家乘坐电梯时,突然遇到4个陌生人,在对方下电梯时,其中一人动手拉住了何女士的手臂,并往电梯外拖拽,还声称“到我家去喝个茶嘛”。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该男子与何女士达成协议,进行了赔偿和道歉。

女子被4陌生人往电梯外拖 对方声称到我家喝茶

事发时,民警接到了何女士的电话,并找到了何女士跟他了解当时的情况。何女士回忆后说,自己是乘坐自己住的小区的电梯回家,在电梯里面遇到了四个男子,四个人想要把她从电梯里面拖出去,何女士死死拉住了电梯的门,好在最后没有被四个男子拉出去,回忆的时候何女士还好一脸恐惧的样子,这让何女士对乘坐电梯都有了一点点阴影。这样的事情发生,难免会有后怕的。

然后在物业跟民警的陪同下,找到了当时拖拽何女士的男子,但是在询问男子的时候,男子竟然说自己没有动何女士,何女士非常的生气说,都把自己从电梯往外拖了,还叫没有动吗?男子觉得何女士说的有点过,就要求民警调出监控录像看,调出监控之后,我们可以在监控视频中看到,电梯中当时何女士旁边已经站了两个人,何女士往后退了一点,过一会,又进来了两个人,何女士就一个人站在了角落里面,因为监控听不到声音。根据询问当事人得知。有一个男子问何女士能不能听懂他们的说话,何女士回应了说听不懂。

女子被4陌生人往电梯外拖 对方声称到我家喝茶

然后又有另一个男子问何女士家住在几楼,何女士没有直接回答说,就在楼上,在何女士按下楼层按键的时候,有一个男的就乘机摸了一下何女士的手,吓得何女士一下躲到角落里面,只有视频中电梯门打开之后几个男的都都出了电梯,但是其中一个男子就拉了何女士一下,何女士挣扎摆脱了。何女士说当时他们找自己要微信,但是何女士回应自己没有微信,出电梯的时候男子拉何女士说走,到我们家喝个茶嘛,何女士急忙说不,之后男子就出了电梯。民警根据监控跟当事人的口述,大概了解了情况,对双方进行调解,最后双方同意协议男子赔偿何女士1000元,并给何女士道了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陌生人 电梯 喝茶

上一篇:男子高速开车时低头3秒钟 追尾大货车损失4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