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脱贫攻坚】精准资助 温暖到家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07-19 14:46:00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万名教师大家访”活动的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沣东新城精准扶贫教育脱贫工作,将教育扶贫和资助政策精准落实到每一位建档立卡等四类贫困学生,西安沣东第三幼儿园组织教师利用暑期开展“全员教师大家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万名教师大家访”活动的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沣东新城精准扶贫教育脱贫工作,将教育扶贫和资助政策精准落实到每一位建档立卡等四类贫困学生,西安沣东第三幼儿园组织教师利用暑期开展“全员教师大家访”活动。

6.png

  教师们多对一入户家访,耐心将学前教育阶段脱贫资助政策、资助的范围、标准和程序向贫困家庭的幼儿家长进行详细解释,并与家长共同探讨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的教育措施和方法。

7.png

  在此次家访中,教师们不仅宣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还了解了幼儿在家的一些习惯,并为家长们宣讲了幼儿健康成长的心理、生理、安全等方面的知识,督促家长做好幼儿暑期人身安全教育。同时,也虚心听取幼儿家长对学前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精准资助 温暖到家

上一篇:【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斗门街道贫困户房屋旧貌换新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