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斗门街道贫困户房屋旧貌换新颜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07-20 14:39:00
[摘要]为切实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提高贫困家庭生活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近期,斗门街道为7户在村居住的贫困户房屋进行粉刷和卫生清洁。有效改善了贫困户居住条件,推进贫困家庭室内庭院清洁整齐,确保困难群众住得干净、住得卫生、住得舒心。

      为切实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提高贫困家庭生活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近期,斗门街道为7户在村居住的贫困户房屋进行粉刷和卫生清洁。有效改善了贫困户居住条件,推进贫困家庭室内庭院清洁整齐,确保困难群众住得干净、住得卫生、住得舒心。

  改造前vs改造后

75k7peb9.jpg
qcc8d251.jpg
ca01b8zk.jpg
kx0k2b5q.jpg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贫困户家中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彻底告别灰蒙蒙的墙壁,实现了“改头换面”。贫困户纷纷表示,以后要自觉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从个人和家庭的卫生着手改善居住环境,实现家容家貌的焕然一新。


yx3xkexa.jp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新城十一实现旅游收入853.6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