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十一实现旅游收入853.6万元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10-10 09:40:46
[摘要]今日,记者从沣东新城了解到,十一期间沣东新城以“秋染中国·赏西安”大西安秋季旅游活动为主题,结合区域旅游资源特色,围绕“秋意、秋影、秋慧、秋味、秋悦”五大精品主题活动,在昆明池、诗经里小镇、沣东农博园、沣河生态景区等旅游景点推出18项126场特色文化旅游活动,7天共接待人数81.06万人,实现旅游收入853.6万元。

 今日,记者从沣东新城了解到,十一期间沣东新城以“秋染中国·赏西安”大西安秋季旅游活动为主题,结合区域旅游资源特色,围绕“秋意、秋影、秋慧、秋味、秋悦”五大精品主题活动,在昆明池、诗经里小镇、沣东农博园、沣河生态景区等旅游景点推出18项126场特色文化旅游活动,7天共接待人数81.06万人,实现旅游收入853.6万元。

image.png

  同时,国庆期间,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旅游市场秩序、交通安全、社会治安、环境整治、旅游接待、节事活动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加强市场秩序巡查力度,出动警力1331人次,警车112台次,摩托车24辆,在重点路段不间断巡查,在城市环境整治方面,重点区域共出动保洁力量376人,水车作业2970趟次,为游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从景区环境卫生、厕所革命、烟头革命、车辆引导、景区游览秩序维护、文明旅游宣传引导等旅游接待方面为游客提供优质、高效、整洁、舒心、愉快的服务。

image.png

  这场节庆旅游盛宴, 昆明池,举办了黄金周惠民演出、开园一周年摄影展和国庆美食嘉年华活动。诗经里小镇则有“古风音乐荟”、“cosplay古装巡游”以及簪花祈福、投壶游戏、扇面绘画、沐手抄书等互动体验。沣东农博园里,开园迎宾秀、民谣音乐会、欢乐农民运动会、丰收巡游大狂欢、民间绝技秀、超级月亮秀、花仙子互动合影,在沣河生态景区,国庆全民健身季、抖动沣河醉美赏花季和回首童年拾忆季。据悉,金秋旅游欢乐季活动将持续至10月中旬。

image.png

  新时期,承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已经成为文旅产业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给人民带来美好与欢乐!”是沣东新城的初心。而在沣东新城中,有你对美好生活的一切想象——美好生活,从这座“城”开始。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靓丽城市风景+精品文旅活动 沣东新城高质量营造国庆节日氛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