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右拐进小区"借用"公交道被抓拍 城北一小区业主:该如何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0 08:00:10 编辑:王翠萍 作者:张成龙 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城北一小区业主开车回家要借公交专用道右拐,但从今年6月底、7月初开始,借用公交专用道右拐就会被摄像头抓拍。

  业主:违法地点是回家必经之路

  李女士是城北福安花园小区的业主,她已在该小区住了十几年,平时她都是开车出门办事。7月10日,李女士接到一条车辆违法通知,显示她的车于7月7日和7月9日两次违规使用专用车道,违法地点都在朱宏路与大白杨东路十字。

  李女士说,收到这条车辆违法通知后,她一直都没想起来自己在哪走了公交车道,直到小区业主群里有业主称,朱宏路与大白杨东路十字就是业主回小区从朱宏路右拐的地方,并且小区有不少业主都在那产生了交通违法。这时,李女士才知道违法地点是她每天回家的必经之路。

  业主王女士表示,朱宏路上有一条公交专用道,小区业主要从朱宏路上右拐到一条小巷才能回到小区。以前业主右拐前都会在公交专用道上行驶一小段距离,没听说有人在那产生交通违法,但今年6月底、7月初,有不少业主在那产生交通违法。

  据李女士收集的部分业主交通违法记录显示,至少有6名福安花园小区在朱宏路与大白杨东路十字有交通违法记录,违法类型都是机动车违规使用专用车道(1019),违法时间基本都在6月底和7月初。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专用道 业主 抓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