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为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做努力 钟洪江会见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苗伟一行

高新区 2018-07-20 14:35:28
[摘要]7月19日晚,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会见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苗伟一行,管委会副主任杨华参加会见。

  7月19日晚,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会见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苗伟一行,管委会副主任杨华参加会见。

\

  钟洪江对中兴通讯对西安高新区以及西安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兴通讯与西安、西安高新区渊源深厚,中兴通讯在国内外有很强的知名度和发展适应能力。他希望中兴通讯在未来发展中增强信心,更好地凝聚好研发与生产团队,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同时,高新区也将一如既往为中兴通讯提供最优质的五星级服务和全力的支持,与企业同甘共苦,帮助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苗伟介绍了中兴通讯的目前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对高新区一直以来对中兴通讯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安是中兴通讯的发源地,也是战略要地,今后会加大在西安的投资力度,延伸合作范围,为西安高新区和西安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洪江 会见 中兴通讯

上一篇:企业暖心送锦旗:高新区安监局“五星级店小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