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4人组织驾考作弊被公诉 向考生收3000元“包过”费

要闻 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7-21 07:28:33
[摘要]

  两参考人员考科目一时作弊被发现,进而引出一个组织考试作弊的四人团伙。近日,西安市长安区检察院以组织考试作弊罪对四人提起公诉。

  2017年12月初,方某与李某、詹某、王某为了牟利,组织机动车驾驶证考生徐某、李某在考试中作弊,向每名考生收取3000元的“包过”费用。

  2017年12月20日,驾考科目一理论考试举行,方某、王某将各自联系的考生带至考场附近,由詹某给考生徐某、李某身上安装摄像头、耳机、发射接收器等作弊设备,然后由李某安排进考场。开考后,徐某、李某通过携带的作弊设备将试题拍摄传输给考场外的詹某,詹某接收到后制作答案,并通过对讲机将答案传输给考生徐某、李某。开考20分钟后,作弊的徐某、李某被监考人员发现。随后,警方通过徐某、李某提供的线索将方某、詹某、李某、王某抓获。

  近日,长安区检察院对方某、詹某、李某、王某等4人提起公诉。 (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闫亚飞)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驾考 考生 作弊

上一篇:“老板”网上留言急用钱 员工转5万后发现被骗 下一篇:定制微信小程序推广等要19900元 女子感觉被骗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