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存安全隐患占用消防通道 西安这8家物业公司违规被记分公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8-07-22 07:58:37
[摘要]昨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因装修垃圾未及时清运等违规行为,深圳市华侨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等8家物业公司,被记分公示。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因装修垃圾未及时清运等违规行为,深圳市华侨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等8家物业公司,被记分公示。

  8家物业公司被记分公示的具体情况为:西安合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的“城市花园小区”,因协调小区供暖工作不力;深圳市华侨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服务的“天鹅堡小区”因装修垃圾未及时清运,被分别记10分。

  此外,西安鑫港物业有限公司服务的“新筑新城小区”、陕西鑫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的“白鹿花园小区”、西安浩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的“西溪里象牙湾小区”,均因占用消防通道严重,存在安全隐患,未按要求时限整改被分别记5分。

  上海中建东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服务的“中建开元城小区”、西安文正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的“瑞丰新欣城三家庄小区”,因小区环境卫生差,被记5分。

  西安丽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的“西航花园小区”因堆放大量垃圾未及时清运也被记5分。(记者郑伊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公司 装修垃圾 违规

上一篇:因受宝成铁路水害影响 今日将加开6趟西成高铁动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